繁霜焰

想了想还是说一下,我是个非常杂食的人,yys里其实有很多对cp想产,目前主雪藻(不一定爱情),晴白(不一定爱情),然后还有很多乱七八糟的。就,谨慎关注吧。【我也好怕自己哪天就雷到小伙伴了,有洁癖的可以先别关注我。】

“小鸟是无法追上飞龙的。”

一些官方(估计没细想但写出来就很细思恐极的)隐喻。

厕宝近期我的快乐源泉。

其实感觉按千年之章人魔两族不平等的设定,沙拉曼应该是处在小鸟的位置。魔王应该是需要他追的,男莩肯定比腹肌难追。

可惜原作魔王主动投怀送抱,就少了那么点意思。

《千年之章——魔贤感情从入门到入土实录》,我想看这个,好想看这个。两族首领间的恋爱不就该相爱相杀如史诗般恢弘再谈点大义和责任然后插点小甜饼啥的吗。魔贤的设定那么绝,可以同时嗑出正邪宿敌师徒跨种族无性别人外共感等等一系列热门要素,正着逆着都很香,为什么就给写成一坨屎了…

再次缅怀我死去的西皮……

评论(41)

热度(9644)

  1. 共50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